一个人走在路上,最重要的是必须注意转弯!因为在漫长的道路上,没有哪条路不需要转弯,就可以达到你所想要去的目的地.


2013年1月22日星期二

涂阿涂。。我来涂指甲油



很久都没涂指甲油了,
以前的我一直很喜欢涂,
有时心情好时还会来个指甲彩绘。
尤其我最记得,
曾经我会一次过疯狂的买一大堆的指甲油,
把指甲弄得迷彩缤纷的。
但自从结婚后,我已经停止不涂了,也没买指甲油了,
有的也是摆放很久而变硬的旧指甲油。
但最近,我又开始涂指甲油了,
因为最近我喜欢上大喇喇的颜色,
比如橘色,红色,黄色这样的热色系。
所以我还是买了橘色,整个大爱,
除外,我还买了珠光天蓝色。
十只指甲涂了两个颜色,太搭了。。。大大大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