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走在路上,最重要的是必须注意转弯!因为在漫长的道路上,没有哪条路不需要转弯,就可以达到你所想要去的目的地.


2013年1月29日星期二

29.01.13 Company Annual Dinner At Mango Tree

太好了,
今年的annual dinner 终于举办在我非常满意又喜欢的地方-Mango Tree. 
虽然昨晚我还是会左盼右盼还是盼不到有好消息对我们通知,
但能在Mango Tree 举办annual dinner, 
也还是有让我们吃到尽心而归。
我会喜欢那里的菜色,
尤其前菜是我希望和喜欢的一道菜,
我真的很不客气的吃了很多,
可是比起之前我吃的,
这次的口感稍微比之前有点落差,
但依然还是好吃,
之后的主菜也不错,
当然因为我面几道吃得太多,
让我已经饱到上喉咙,
以至后面最后的鱼和章鱼都吃不下了,
有点可惜。
哈哈,只怪自己太贪心了。
当然,吃饱喝足了,
自然不忘拍了全家福来留念(我们那一桌而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