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走在路上,最重要的是必须注意转弯!因为在漫长的道路上,没有哪条路不需要转弯,就可以达到你所想要去的目的地.


2013年1月21日星期一

新的一年

来到新的一年,虽然才年头,有发生不如意,但也有开心如意的事。
暂且不说不如意的,新的一年,让我非常开心的是可以让我与失联多年的老朋友再联络,这比什么都开心,屈指一算,自从中学毕业之后,我们失联也整整快10年。我会特别开心能与她再联络回,虽然还没能见面,但可以再次找到对方,我已经很开心了,因为我很珍惜我们的友情。
其实自从毕业后,我也有尝试想要找回她,但已经找不回了,会想要找回她,是因为我知道她生活状况并不好,尤其家人的对待更是让人寒心,所以希望能联络她,了解她的生活情况。直到我们终于可以联络回,从她口中我也才知道,毕业后,原来家人对待她更差,更让人寒心。但幸好现在,她终于可以摆脱家人那么差的对待后,自己在外闯一番事业与更好的生活,我衷心替她感到高兴。
我们俩都因为可以再联络都感到非常的高兴,因为我们俩人都以为对方已经忘了对方。
所以,这是新的一年的开始,是最让我开心如意的事,我俩感到非常感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