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走在路上,最重要的是必须注意转弯!因为在漫长的道路上,没有哪条路不需要转弯,就可以达到你所想要去的目的地.


2013年1月27日星期日

2013 新年的感言

不知不觉新年将近,
还有十多天就新年的到来了。
此时此刻,
我想到的不是我的年货还没有办,
我想到的不是我的新衣新鞋还没买。
我想到的是我的 ‘营养品’ 还没找落。。。。。
vitamin A, vitamin B。。。你在哪里???
哎。。。。现在每个人见到我,第一句问的不是你的生活状况,
而是你拿到了吗?拿了多少?(vitamin B)。。。。
不然就是听谁谁说,早就拿了,拿了也不少。。。还花到七七八八了。。。。
哎哎哎。。。。
老板,你嘛帮帮忙,
你有钱不在乎是你家的事,
我们这些打工族,为的就是三餐,为的就是钱,
你那么无消无息,我们却每年都要等到变长颈鹿叻!
何时我们才能变斑马?至少颈项短些。。。
我们需要钱,你不给,我们怎么办年货呢??想一想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