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走在路上,最重要的是必须注意转弯!因为在漫长的道路上,没有哪条路不需要转弯,就可以达到你所想要去的目的地.


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心情差 T.T

心情突然很差,有种快哭出来的感觉!!!
下午还好好的唱歌,唱完了还吃完晚餐,然后去帮他朋友做汽车冷气才回家,然后不到十分钟就接到朋友电话,没一下就要回。虽然一整个下午一起唱歌,但是好歹也是难得的假期,当然希望可以陪我久点,但朋友的一通电话就要回了,害我心情根本无法高兴起来!!

到底谁比较重要??(我还是有私心的)

算了算了。。。我自己陪自己好了!!!

我。。。要高兴哦,别让他影响我的好心情。那就想想明天去看小猪的签唱会的事好了(自我安慰中)

小猪小猪~呼呼,希望明天看得到~

2 条评论:

jenn 说...

乖乖喔~~姐姐疼哦!下次帮你扁他

阿娟の小小窝 说...

哈哈,算了,我也不是太小气啦,最多就只生气一下下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