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走在路上,最重要的是必须注意转弯!因为在漫长的道路上,没有哪条路不需要转弯,就可以达到你所想要去的目的地.


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罗志祥舞法舞天签唱会 - The Spring

昨天29号便是罗志祥在The Spring广场的舞法舞天签唱会。
当然,我和同事也约好一起去看看,其实我们知道当时肯定人山人海,场面会很拥挤,所以我们说好去碰碰运气,看得到当然高兴,如果看不到,那我们就去逛逛街好了。
我大概9:45分左右到同事家,因为广场那时肯定没得泊车,由于我的同事是住在附近,所以我就去她的家,车也泊在她家附近,然后我俩就一起走路去The Spring广场。我们去到广场,果然人山人海,非常拥挤。听到司仪在讲话,才知道,有些粉丝更是早上6时就在广场外守候了,广场是10:30才开门,为了就是能在第一时霸到好位置,一赌偶像的风采。
我和同事也好不容易站到比较没那么拥挤的位子,但却是只看得到后台(泪)。。但是,也不枉我俩想要目睹罗志祥,竟然也跟着挤入人群里,也终于还是看得到出场的罗志祥,就算短短几秒钟的出现,也好过没看到,那天,我们俩人真的是的的确确看着罗志祥‘出来’,到‘回去’。。。哈哈哈!!! (因为我们的位置只能看到后台,所以罗志祥出场,我们看到了,回到后台,我们也看到,所以就是看到他出场,也看到他回到后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