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走在路上,最重要的是必须注意转弯!因为在漫长的道路上,没有哪条路不需要转弯,就可以达到你所想要去的目的地.


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我的周年


527, 今天是我们交往两周年的日子,他应该忘了吧!也算了,反正也并不是什么大日子,只是我自己认为值得纪念的日子罢了,男生会忘了也并不奇怪。(哈哈,在自我安慰着)。

之前我还摆了糊涂的乌龙,竟然记错日期,提前了一个月。。嘿嘿!真不好意思的说~


然后还很努力的亲手做了很多的杯子蛋糕给他,而且我可是第一次做的叻,想不到出来的成果还算满意(不是我自夸,真的很好吃。。哈哈)。那晚,我还和他打哑谜,问他是否还记得那天是什么日子,而他却让我很失望,我还因而心里埋怨嘀咕叻,最后还经他提醒才记得原来是我糊涂,摆了乌龙,把日子给弄错了。。。(嘿嘿)


刚刚朋友通知我要她订做的衣服得延迟交给我了,

因为刚好遇到假期,所以顾客的订单都延迟交货了,唉~虽然有点小失望,小可惜的说,因为我订做的衣服是要送给他的,是两周年交往纪念的礼物,现在拿不到,也送不到给他,那也没办法咯,反正他都不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那该天送他没什么。算了。


P/S: 朋友,别自责哦,我不催你交货,慢慢来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