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走在路上,最重要的是必须注意转弯!因为在漫长的道路上,没有哪条路不需要转弯,就可以达到你所想要去的目的地.


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分享:天使街23号的经典语段



请别忘记 阴霾天空下 一个个困在凡间的精灵 看风筝飘然远去 听落叶轻轻哭泣 找寻 飘坠天际的音符 还有 迎风奔跑的旋律

愿望是雨露 微笑是花朵 看时光留下美丽的足迹 与大地一起呼吸 请阳光赐予我勇气 流淌的音符里 有我们幻想的甜蜜

请你相信 不管我走到哪里 风撩起长发 哼着一曲无言的歌曲 不论艰难坎坷 也有欢笑哭泣 紧握着我的手 千万不要放弃 在天使街的角落 是永远的梦想之地

我总害怕 有一天你会离我而去 我才发现 原来你 一直停住在我心里

随风远去 让弦音去寻找月光尽头的你 梦里玫瑰花的海洋 你的呼吸与时间一块停止 有你在 我在缘分的这头一支盼望你的身影

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过去 现在 永远

看不到你 我会想你 找不到你 我会着急 你生气 我真的在意 你伤心 我也会难过 如果没有了你 金月夜的人生就没有了意义 这些 你都明白吗?

如果可以 我宁愿从来没有和你相遇 遇见你 是我今生最大的幸运 也是我最大的不幸

你的存在 一点点侵蚀着我的命 为了你 我折断了自己的翅膀 并决定跟这份痛苦一起生活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