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走在路上,最重要的是必须注意转弯!因为在漫长的道路上,没有哪条路不需要转弯,就可以达到你所想要去的目的地.


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小食会

今天我和另外三位同事在公司开了我们四人的小食会,我们上个星期就已经决定和讨论今天开的小食会,因为明天就是丰收佳节,所以我们将会有两天的公共假期,所以就决定今天开个小食会。然后我们之前就大家讨论各自自备食物带去公司。而我,本来是要做三文治,但之后我的同事提到做寿司,所以我就做寿司了,当然我还是有带吐司,因为做三文治的材料和寿司同样能用,所以如果还想吃三文治的话,还是可以做,不然也能用其他的材料配来吃。
我的另外一位同事带了法国长面条,当然我们就把它当早餐吃咯,把法国长面条切片,涂点牛油,洒些白糖,然后拿去烘,出来的成果就是香脆,呈金黄色的一片片面包,要起来香脆可口,超好吃的。然后就到中午午休时间,我们便开始准备我们带来的食物和材料,烘热的烘热,烤的烤,做寿司的就做寿司,大家都很专心的分工合作准备我们小食会的食物。
吃完了午餐的,肚子也饱饱,三点多时候,我们又喝了同事回来前去买的五味汤和ABC,此刻的我们,肚子饱到不行,但是我们还有最后‘一道’,那就是四点半的面包夹冰淇淋。。。天啊~我真的肚子饱到涨涨的。今天是我不会感觉饿的一天,就那么饱饱的过一天,到现在,我根本没吃晚餐,因为我一点都不觉得饿。。。

法国面包条切片,涂上奶油,在洒上白糖,拿去烘烤

金黄色香脆可口的奶油白糖法国面包

寿司的材料,经济实惠的材料:紫菜,香米饭,切片蛋,蟹肉,黄瓜。。准备做寿司咯~~~

金黄香脆的 Nugget

美味可口的炸鸡

寿司,炸鸡,菜燕糕,Nugget,冰淇淋,面包,水

五味汤 + ABC
面包

芋头口味的冰淇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