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走在路上,最重要的是必须注意转弯!因为在漫长的道路上,没有哪条路不需要转弯,就可以达到你所想要去的目的地.


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天啊~~~我竟然错手害死你!

呜呜~~~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真的真的超级对不起!!!
我真的无心的,我真的不是故意害死你的。。。
如果我知道你一早就在那边,我就不会没看到你而害死你!!
我知道你死不瞑目,但是相信我,如果我知道你坐在那边,我也不会没看到你,然后关窗门而不小心把你夹毙了。
看到你突然掉下来陈尸在我面前,我真的很对不起你。我心里真的很难受~
拜托,拜托你~~~求求你别在这个敏感的月份里回来找我!我真的诚心向你认罪。
在这里,我也诚心的祷告帮你超度,
希望你脱胎到好人家里,最好别再投去当壁虎了,
希望来世你会过的很好,长命百岁,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在这里,我向你三拜~南莫弥迷陀佛!!
请你原谅我吧!!!对不起~

《壁虎老兄之幕》

拜三拜,希望你来世长命百岁!阿弥陀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