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走在路上,最重要的是必须注意转弯!因为在漫长的道路上,没有哪条路不需要转弯,就可以达到你所想要去的目的地.


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彼岸花


彼岸花,花开开彼岸,花开时无叶,有叶时无花,花叶永不相见,生生相错。
彼岸花,又称皇权华,漫朱砂华。
传说是冥界接引之花,花香有魅力,能唤起生前的记忆,花语是悲伤的回忆。
最近,不知怎么的,我突然开始迷上彼岸花,
彼岸花不像玫瑰花,不像百合花,也不像郁金香那么的瑰丽,浪漫,温馨,唯美的象征。
但是我还是很喜欢,也迷上这个象征悲伤,分离的不吉利华多!
而我对彼岸花的迷恋,甚至到了不可思议的地步了。。。
因为我竟然有个念头,就是来个彼岸花的刺青。
看来我迷疯了~怎么办???
我显然中了彼岸花的毒~~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