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走在路上,最重要的是必须注意转弯!因为在漫长的道路上,没有哪条路不需要转弯,就可以达到你所想要去的目的地.


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今天的我。。。感冒了!

今天是马来西亚日,所以是公共假期,休假一天,
但由于假期落在星期五,所以明天是周末也没做工,
自然就有三天不用上班了。所以也本该是很高兴的事,
但我却被感染感冒了。今天还特别严重的说。
让我全身乏力,脑袋晕眩,还偶尔感到耳鸣,真的很难受。
只能希望感冒快快远离我,我不止非常讨厌感冒,
而且更不想要把感冒传染给宝宝。
但显然是太迟了,我每打喷嚏,宝宝也会打喷嚏,
老公还投诉我似乎把感冒也传染给他了,
所以非常的希望感冒快快远离我和我的家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