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走在路上,最重要的是必须注意转弯!因为在漫长的道路上,没有哪条路不需要转弯,就可以达到你所想要去的目的地.


2011年8月18日星期四

今天。。。


我请了假期带我家小少爷去打针。
不知不觉,小少爷已经三个月了;
好快哦。。。感觉不久前才刚刚生下他,现在已经是三个月了,所以今天是要去打第三支针了。
今天早上很早就准备,然后出发到附近的政府诊所去。
果然还是要等很久才轮到我。。。终于等到我的时候,我还以为会像之前的两次那么快。
来到这次确是待在里面比较长时间,
除了问话,秤体重,量身高,头部和胸部之外,
这次,护士阿姨还取出小玩具,为的是要测试宝宝对声音的反应,还有眼睛。
除外,还测试宝宝的头部会不会起来等等。。。之后才是轮到打针了。
结束后,我们还要去KPJ的小儿科复诊,来到kpj,还是要等,都是预料中,等啊等。。。
这一整个早上就是在等等等。。。终于结束了,时间也已经是中午时刻了。
来回两边就花了半天的时间。。。还真的有点累,累的是因为‘等’。。。。
唉~~~为了小少爷的身体健康着想,没办法呐。
回家吃饱了中饭,休息了下,放小少爷睡了,
我和老公就去银行为小少爷开了个户口,为了小少爷的未来着想,
所以就用了他收到的满月红包,开了个小孩户口。之后刚好老公的鞋子坏了。
就去hock lee逛逛,而我也终于在hock lee里的smart书店,找到了我一直要找的小说了。。。
太高兴了。呼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