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走在路上,最重要的是必须注意转弯!因为在漫长的道路上,没有哪条路不需要转弯,就可以达到你所想要去的目的地.


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失眠了

昨晚无所事事(其实每晚都一样),加上上网也累了,所以九点就入睡了。但是十一点多的时候却醒来,然后就一直辗转难眠,醒来后还超有精神的,害我失眠到凌晨。
本来想干脆就等时间看世界杯,但却担心早上会很累,所以我只是上了面书一下下,然后又回到我的被窝里,坚持让自己睡觉,但是早上起来还是很累,还好没看世界杯,不然肯定起不来。多希望今天就是假期,可以让我睡迟点,该有多好!

然后今天我的膝盖不知为何痛痛的,只要抬起脚,就会更痛。惨!!难道人老了,得了老人病?? //>.<\\

早上9点20分,脑袋想着的就是;今天是端午节,如果能早回就更好,唉~

端午节快乐~~~

没有评论: